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太婆

开诚布公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33年出生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西沱镇,蒙裔土家族,1950年1月初中毕业,参加工作到退休。

我的御用工具【手机】原创—附图  

2016-11-06 15:36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的御用工具【手机】原创—附图 - 老太婆 - 老太婆
 
我的御用工具【手机】原创—附图 - 老太婆 - 老太婆
 
我的御用工具【手机】原创—附图 - 老太婆 - 老太婆
 
我的御用工具【手机】原创—附图 - 老太婆 - 老太婆
 
我的御用工具【手机】原创—附图 - 老太婆 - 老太婆
 
我的御用工具【手机】原创—附图 - 老太婆 - 老太婆
     我的手机原来是用以通讯,聊天,看新闻,查资料,看电视剧,听音乐,当然也是我玩摄影,玩图片,做相册,耍【美拍】,自娱自乐的玩具!但岁月不饶人,不知不觉我已是83岁的耄耋之年了,看起来精气神还算马马虎虎,但体力绝对要服老了,家庭必办的日常事务,衣食住行,购物,以及水,电,气,有线电视,宽带等等一系列事务的办理付费,去银行汇款,转账,总之一切跑腿,力气活都已力不从心了,所幸我有可依靠的智能手机,【三星】,【小米】帮了大忙,它们完全成了我的驯服工具,一切事务坐在客厅,躺在床上都能准时有效的完成,购物就只等快递哥送上门了。特别是今年4月那个黑色的22号,我意外的摔断了右大腿粗龙骨,不得已换了一根不锈钢的大股骨,煎熬了5个多月才能下地自由活动,在这期间,手机竟然成了我不离不弃的御用工具。开门七件事,真的是离不开下载的【手机银行】,【移动营业厅】,【淘宝网】,【滴滴出行】,【外卖】和【手机百度】这位有问必答的老师了耶!不用问就知道我的钱是怎么花的了。正如朋友们调侃的那样:《穷人支持富人》,的确交给阿里马云的钱已不是少数,这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,所谓各得其所嘛!尽管如此,我经得起广告诱惑,什么打折,赠送,双11抢购诸如此类的宣传,我绝对是不为所动!我喜欢的东西明知价格贵了点,我也要上网购回,质量不行立即退货退款。这就是真实的我,我的生存法则,就是活一天就做一天我满意的事,套一句网络热语说:且活且珍惜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